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规划事务副执行主任联合国助理秘书访问深蓝公卫中心。

2017年7月6日下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规划事务副执行主任,联合国助理秘书长Luiz Loures先生访问深蓝公卫中心。

Luiz Loures先生在UNAIDS驻华办周凯博士和卫计委国际合作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深蓝,期间浏览了深蓝合作机构展板、工作人员指引、荣誉展柜、嘉宾莅临展、采样室、培训基地展板、社区服务公示墙、工作成果展板、并与工作人员就HIV综合干预方法、HIV检测咨询情况、感染者关怀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Luiz Loures先生赞扬深蓝的工作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是非常有成效的,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对深蓝的努力表示感谢。

深蓝杨杰主任向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助理秘书长Luiz Loures先生介绍干预工作方法和成果

深蓝杨杰主任介绍感染者关怀方法和成果

Luiz Loures先生与深蓝公卫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