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防艾局学习交流团访问深蓝


2017年11月15日,云南省卫计委防艾项目技术管理处杨艳处长、云南省社会组织项目管理办公室罗健主任、昆明市卫计委艾防处钱相羽、德宏州防治艾滋病局段祝聪局长、玉溪市卫计委防艾办保佑佳主任、昭通市卫计委防艾办张家禄主任、昆明云迪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负责人罗志及昆明市、大理市等地社会组织负责人总计15人,访问了天津深蓝公共卫生咨询服务中心学习交流。天津市卫计委艾防处韩金艳处长、李刚副处长、刘昕,天津市疾控中心周宁科长、柏建芸医生、龚卉医生,红桥区卫计委杨绪娟副主任、红桥卫计委预防保健科周晶科长、红桥区疾控中心郭宏副主任、红桥区疾控高永军科长、天津深蓝公卫中心杨杰主任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韩金艳处长致辞欢迎



韩金艳处长表示非常欢迎杨艳处长一行访问美丽的天津交流学习,有利于促进双方艾防工作的开展。杨艳处长介绍了来津学习交流的目的;天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宁科长介绍了天津市与社会组织合作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背景、现状和影响。由深蓝公卫中心郭川主管现场引导介绍了深蓝中心为社区提供服务的艾滋病综合服务信息管理系统、服务项目、服务成果;深蓝公卫中心杨杰主任介绍了深蓝模式的背景、目的、策略、成果、产出和挑战,并就学习交流团感兴趣的艾滋防治策略,社区组织发展、管理和筹资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杨艳处长介绍交流学习目的

周宁科长介绍天津防控工作

介绍艾滋综合服务信息管理系统

介绍深蓝服务成果



介绍深蓝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