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艾防工作进行国家级验收

20171226日,社艾办项目管理负责人沙莎组长、财务部戴淑玉主任、李锦峰老师组成的验收现场复核组,在天津疾控中心会议室,对天津深蓝公共卫生咨询服务中心MSM干预和感染者关怀工作进行了验收复核,深蓝中心杨杰主任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验收复核活动。

晨曦我上路


人手提满袋


    首先由天津疾控中心性艾室于茂河主任介绍了天津近年HIV疫情、社会组织参艾防工作的实施、验收和第三方审计情况;然后由验收现场复核组各位老师与天津市疾控、参与艾防工作的社会组织及辖区疾控中心性艾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对艾防工作实施中的建议。

于主任发言


现场验收复核组各位老师按照验收现场复核表,认真的对深蓝中心干预和关怀档案资料进行验收复核;戴淑玉主任和深蓝中心财务人员对项目明细账、支出凭证、汇总表、进行了复核检查;沙莎组长、李锦峰老师对深蓝中心干预、HIV检测咨询、WB检测咨询、HIV新发现感染者启动抗病毒药物治疗、HIV感染者关怀频次、CD4检测咨询、病毒载量检测咨询、数据报表和进展报告等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复核。

沙组长发言


戴主任发言


杨主任发言

复核干预资料


复核关怀资料


复核支出凭证


复核收支明细


现场验收复核后,戴淑玉主任反馈,深蓝财务明细账完整细致,建议房租和水电费按比例进行分担;沙莎组长在总结中反馈,深蓝按计划完成项目工作,档案资料完整,指标数据逻辑清晰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