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基金办主任杨维中一行赴天津深蓝现场督导并授“项目实习基地”牌匾

      2018年1116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艾防基金办主任杨维中,艾防基金办综合部主任王芃、艾防基金办工作人员金军怡和郑雯琳;在天津市疾控中心性艾室主任于茂河、性艾室干预科科长柳忠泉、艾防基金项目主管董笑月的陪同下,莅临天津深蓝。

       杨维中主任一行考察了浴池、酒吧等干预现场和深蓝服务站,在深蓝中心听取了天津疾控中心和深蓝中心的工作汇报,向杨维中主任和王芃主任介绍了针对感染者启动和维持治疗的干预服务工具;督导组查阅了天津深蓝中心项目实施和财务资料;现场了解和体验了深蓝艾防服务与管理系统。


                                                     合影

     向杨维中主任介绍深蓝在天津疾控支持的民政登记历程

       于茂河主任介绍天津艾防基金工作情况

      杨杰主任汇报深蓝艾防工作活动和进展成果

     杨维中主任和各级疾控和深蓝座谈

    杨维中主任,王芃主任一行到达深蓝浴池干预现场

     杨维中主任一行考察浴池干预现场

    杨维中主任,王芃主任一行现场查看浴池服务站工作

    杨维中主任和王芃主任一行考察酒吧干预现场

    杨维中主任了解深蓝艾防服务和管理系统登记

    杨维中主任和王芃主任现场了解深蓝艾防服务与管理系统采集

    杨维中主任和王芃主任体验查看检测结果

    杨维中主任查看新发现阳性资料

    艾防基金办金军怡查看项目实施资料

    艾防基金办郑雯琳查看项目财务资料

    杨维中主任为深蓝艾防项目实习基地授牌


       督导期间,杨维中主任通过座谈了解,各级疾控、深蓝中心就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现状、项目和财务的执行进展、目前面临的问题;杨维中主任对天津深蓝中心和天津各级疾控合作开展的艾防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天津深蓝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努力做得更好,并为深蓝中心颁发了艾防基金项目实习基地牌匾。




红桥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高永军、性艾科科长张新颖;河北区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李佳、张辉,南开区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郑雅静、孙健华,天津性艾协会项目主管韩莉,天津深蓝中心主任杨杰及深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和授牌活动。